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10月29日


今天,
放学回到家后。。
上网找朋友聊天,
看到很多小学朋友都在上网。。
结果,
就找他们聊天咯~
erm...
明天开始放假,
还不懂要干什么。。
只知道拜五和礼拜不得空,
拜五我要跟几个小学朋友回我的母校去。。
neh~!!上面那个短片就是在我的母校拍的啦~^^
新年时看到那个广告,
吓了一大跳~~有点出乎意料..
看看我有没有在里面先。。。
笨蛋~~!
那时候的我早就毕业了咯。。:D
我的母校是不是很美叻。。。嘻嘻!^^
那个小男孩是不是很可爱。。^^
erm..
至于我回去做么叻。。??
嘻嘻~当然就是去那边看下我小学的老师咯~
还有就是跟几个小学朋友一起回去庆祝“儿童节”。。嘻嘻^^
因为当天我小学儿童节嘛~><
嗯。。
礼拜呢,
就要去一个小学聚会,
那是在pavilion的,
是我小学毕业那一班全部学生在一起的聚会。。
期待~^^
不知道他们现在变的怎样了...
好期待噢~~
----------------------------------------------
讲回这次的统考。。
erm...
我个人觉得就是统考比pmr容易咯~~
可是很多人都讲PMR容易点。。
不知道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