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10月22日

今天,
对我来讲,
是一个很悲的日子,
身边有个朋友哭了,
很担心她...
不懂她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又不敢去问她...
haizz..
今天下课,
原本约定说拜五组要一起下食堂吃东西的。
但,
新生就只有一个来,
而旧生也有一个没来。。
大部分的都没来,
只有我,汶,娴,钧,氙,儿和睿慈来罢了。。。T.T
其实我在食堂还有看到其中一个新生,
但看见她跟她的朋友一起吃东西,
她也没看见我们。。
原本想去叫她,
但最后没叫到。。
很想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都没有来呢??
是忘记了吗?还是不得空?
拜五组,
难道你们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吗??
难道你们把这一年里的回忆忘光光了吗??
最后,
希望你们真的不要忘记今年的一切一切...
还是那句,
拜五组,
永远爱你们噢~muackzzz~
--------------------------------------
回到家后,
因为太累了,
一回到家就倒下睡着了。。
睡到一半,
发了一个梦,
那个梦是关于我班的一个朋友的某某过世了,
而他跟我们很熟下的。。
就讲说我们一帮朋友在学校逗留了很久,
结果一部分忘记了,
总之最后就是那个某某不知怎样受伤了,
送到医院已经没救了。。
而我们听到就哭了起来,
然后,
又忘记怎样了啦。。
睡醒后,
发现我真的哭了。。。
至到晚上,
整个心都沉重了下来。。
都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这个梦,
让我那天下午过后的心情都沉重了下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