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3月14日

想说,
昨天和今天的教育展最终我还是没有去到...
昨天晚上跟慧俐sms,
原来她知道我以后想读心理学,
所以有帮我拿到一些关于心理学的资料...
哇...谢谢你叻...

haizzz...
2009年spm成绩出了咯...
其实想说,
最近突然发现我前途一片茫茫...
初三那年就开始决定,
我以后毕业出来要念心理学,再不然就是要念幼教这科...
可是现在连想我也不敢想了...
去年年尾跟姐姐去过一次教育展,
问了很多大学有没有幼教这科..
可是得来的结果是很多很多人都不懂那是什么来的...
之后也有去问过心理学..
那边的人是跟我讲说文科生也一样可以念心理学,
毕竟我只是一个文科生,
如果要读心理学应该会很困难吧?!?!?

刚刚跟朋友在电话中聊了很久很久,
她跟我说如果文科生念心里学的话以后出到社会很难赚钱...
然后她也建议我出国读幼教,
因为这门科系在外国会比较普遍,
以后出社会工作也比较容易赚钱..
haizz..
我的前途到底在哪里???
谁可以来告诉我我该怎样?????
突然很希望可以像那些小孩子那样无忧无虑,
天天开心地过日子....
算了,
我现在什么都不要去想了....
我讨厌这样的日子...!!


我要快乐...
谁可以帮我找回那很久不见的快乐...???????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m... 好久不见咯,刚好路过...
升学的问题,我个人认为还是以兴趣为考量咯,当然还有金钱,工作机会等等
我觉得你要读心理学就去读吧
没有什么可不可能的,跟你说不可能的人都是狗屁:P
我之前也是文科的,现在也不是读化学,要拿science degree
一切都看自己努力而已咯
impossible is nth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