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2011 May 22

la la la...=)

很无聊啊~
其实我想讲hor,
旁边那个chat box里面的Ida 和Guest 到底是谁叻??
你们没有跟我讲我都不知道你是谁...==

la la la...=D

Monday, May 16, 2011

2011 April 28

Oops~really long long time didn't update my blog..
erm..

Happy Birthday to Josephine Goh…

Yeah, I am officially 18~!^^so,I can do whatever I want…

make a wish~=))

=DD

::2011,April 25::

First, I celebrate my birthday with my society’s Monday group…

After the communication time, they gave me a little surprise about the present…=)

一开始,菀蕙就突然送了我一个他们拜一组自己做的生日卡过后,氙,雯和凌三个高三的就从外面拿了一盒 烧卖”, 一个大包和两粒鱼丸进来给我然后再为我唱生日哇,第一眼看到真的有很奇怪咯哪里有人庆祝生日用大包的..?haha..不过,我真的有很surprise和感动..没想到那三个高三的竟然为了帮我庆祝生日而留下来厉害咯,以后我看到大包就一定会想到你们…=’)

Thank you very muuuuuuuuuuuch~=DD

sha po, i really felt happy and touching because of u guys...

烧卖还不来得及拍就吃完了...

::2011, April 28::

早上一去到学校, 欣凌来找我下去食堂吃早餐...

下到食堂不久就看见姝氙,佩雯,欣凌,素钧和月丹下来帮我庆祝生日...

wah~damn happy...=DD

嗯,谢谢姝氙做的蛋糕,谢谢你们的礼物和生日卡,我真的很喜欢♥...


gosh~没有拍到那个蛋糕和礼物arh~!=D
谢谢你们,真希望我们明年还可以一起庆祝..^^


回到班上上课,坐在隔壁的淑珊又无端端拿出一份礼物给我...亲爱的淑珊同学,谢谢你...ahaha~嗯,好啦,我知道十月轮到你啦,我会记得的,不用一直提醒我...=D
第二次下课之前,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事先跟老师讲好了的,老师今天很快就教完课,结果还有剩大概15分钟给我们自修...erm...然后没有事做,又跟淑珊一起玩Bingo...^^这个是我们坐在一起后用来消磨时间的游戏...=DD 完到一半不知道谁跑去关掉班上的风扇 ,结果弄到一向很怕热的我就跟淑珊埋怨了一下下:“到底是谁关掉班上的风扇,天气酱热还要关掉风扇!><” 突然间,班上的灯被关掉了,起初还真的不懂发生什么事。结果看到祖仪和苑榆一人捧着一个姝氙做的蛋糕来我和华敏的面前(华敏跟我同一天生日^^),然后全班同学就很配合地唱起生日歌...哇,有surprise到..^^然后我们趁剩下的时间来拍照及切蛋糕全班同学一起吃...erm,还有还有,谢谢昱芬做的生日卡,谢谢苑榆,昱芬,祖仪,姝氙,黛娴写的卡...Oh,还有谢谢苑榆的水...^^好啦,我会记得我们点心一家的...^^
看到你们写的东西我真的有被感动到了...谢谢你们..

晚上回到家,妈咪和姐姐她们又给了我一个surprise...她们趁着我在玩facebook玩得入神的时候在我后面静静地摆好蛋糕点好蜡烛...当我发觉有点不对劲的时候一转过身就看见几种不一样的蛋糕出现在眼前,然后妹妹她们唱生日歌...wah,我真的接受唔到咯..感动到,眼泪就不小心流出来了...历年来我家庆祝生日妈咪都会带我去选蛋糕,然后就一起唱歌切蛋糕的...没想到今年妈咪竟然骗我讲没有买蛋糕,然后给我一个惊喜...=)谢谢mu mmy!!♥ 还有谢谢姐姐送我的东西...可是这边我一下子忘了要拍照...=(

I really appreciated and thank you to those who celebrate birthday for me..
yeah, i really felt happy and touching..
this 18th b.day was really awesome and memorable for me!
i love it so much, and freaking happy too
love u guys so much♥♥♥♥
TQ :)

p/s:
aiyo..还有一些照片没有在我这边,等迟点拿到了才放上来..